本站收录由deviantart作者dinosaurusgede创作的黑塔利亚同人漫画maaf的授权汉化。
作者DA主页:https://www.deviantart.com/dinosaurusgede
Ps.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随意,喜欢请推荐给身边亲友哦!

首页/目录

P292

史向东印度中心黑塔利亚同人漫Maaf ◇ 第五章 葡萄牙的印度洋帝国·Portugal's Indian Ocean Empire

作者:Dinosaurusgede

原作地址:www.deviantart.com/dinosaurusgede

译者: @小径分岔的花园 

原作注释:

安达卢斯(Al-Andalus)是一个国家及地区的阿拉伯语名称,此地也经常被称为摩尔伊比利亚(Moorish Iberia)。该名称指的是伊比利亚半岛和塞普蒂曼尼亚(Septimania)的部分地区,从711年至1492年间的不同时期由穆斯林(被通称为摩尔人)统治,尽管领土边界由于摩尔人与基督教王国的战争一直在不断变化。

穆斯林征服西班牙行省(Hispania)后,安达卢斯被划分为五个行政区域,大致相当于安达卢西亚、加利西亚和葡萄牙、卡斯蒂利亚和莱昂、阿拉贡和加泰罗尼亚以及塞普蒂曼尼亚。 以一个或多个政治领域的形式,安达卢斯先后构成了由哈里发瓦利德一世(Caliph Al-Walid I,711-750)开创的倭马亚王朝(Umayyad Caliphate)的一个省,科尔多瓦酋长国(Córdoba,约750-929),科尔多瓦王朝(Caliphate of Córdoba,929-1031),以及科尔多瓦王朝的泰法(继承者)王国(Córdoba's taifa kingdom)。在这些王国的统治下,基督教徒、穆斯林和犹太人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不断增加。在科尔多瓦王朝时期,安达鲁斯成为了学习的灯塔,科尔多瓦城成为地中海盆地和伊斯兰世界的主要文化和经济中心之一。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塔利亚MAAF汉化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