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收录由deviantart作者dinosaurusgede创作的黑塔利亚同人漫画maaf的授权汉化。
作者DA主页:https://www.deviantart.com/dinosaurusgede
Ps.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随意,喜欢请推荐给身边亲友哦!

首页/目录

上一节 下一节

P169

历史向东印度中心黑塔利亚同人漫Maaf ◇ 第三章 东印度香料战争

作者:Dinosaurusgede

原作地址:www.deviantart.com/dinosaurusgede

译者: @小径分岔的花园 

原作注释:

从8世纪到15世纪,威尼斯共和国(Republic of Venice)和周边的海上共和国垄断了中东国家与欧洲的贸易。包括香料、熏香、药草、药品和鸦片在内的丝绸和香料贸易使这些地中海城邦取得了惊人的财富。中世纪时,香料作为一种药物,是其中最为昂贵且需求量最大的商品。它们全部进口自亚洲和非洲。威尼斯商人将它们转销至欧洲各地,直至奥斯曼帝国崛起并最终导致君士坦丁堡(Constantinople)于1453年沦陷。

奥斯曼于1453年占领了君士坦丁堡,从此拜占庭帝国不复存在(Byzantine Empire)。自那以后奥斯曼帝国以得天独厚的位置控制了当时仅有的一条香料贸易路线,并向销往西方的商品征收重税。西欧人不希望自身与东方之间的贸易依赖于一个扩展主义的非基督教势力,便动身沿着非洲去寻找新的海上航路。

威尼斯商人从在东地中海港口经商的阿拉伯人、奥斯曼人手中购买香料和其他商品,再将它们运给意大利和欧洲北部的买家。

评论
热度 ( 72 )

© 黑塔利亚MAAF汉化站 | Powered by LOFTER